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安莉芳内衣胸型饱满又有立体感 设计有层次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2-22 09:4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性穿搭,内衣的款式很重要,不论夏季还是冬季,随着身上衣服的增减,内衣款式也需要有所改变,安莉芳内衣注重可持续时尚,不仅将绿色环保的设计理念融入内衣中,内衣造型方面也以休闲大气为主,全面呵护女性肌肤健康,让女性尽量健康美学。

安莉芳 - Embry Form

安莉芳内衣的设计以旋转钢圈为主,传统的内衣是二维钢圈,安莉芳内衣突破了传统设计,将施力点平均分布,这样即便胸型出现下坠,也能有效改善下坠问题,胸型更饱满更有立体感。为了更好的贴合女性的穿衣需求,安莉芳内衣设计了无痕款式,穿搭不露痕迹,尽显优雅,肩带也能够自己的位置,这样就不用担心肩带露出来了。

安莉芳内衣胸型饱满又有立体感 设计有层次

安莉芳内衣的另一个优势在于它的环保性,每一款内衣使用的都是生态纺织品打造,材料原料生产和制造过程都很环保,在严苛的工艺要求下,面料的甲醛含量和重金属含量得到了有效控制,每一件安莉芳内衣都经过了五十几道加工工序以及三十几道检验工序,在质量方面非常有保障。

安莉芳内衣经过多年的环保设计,从绿色生态的设计角度出发,为女性提供安全有品质的生态内衣,全身心呵护女性的身心健康,每一款内衣不仅胸型饱满、有立体感、设计有层次、用料安全舒服,造型方面也十分时尚,上身效果好,聚拢效果出色,综合性很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