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反季服装值得买吗?购买反季服装注意事项
服饰编辑:Kim
2022-02-21 17:1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过完春节之后,商家为了清掉库存,都会低价出售反季服装。特别是冬天的羽绒服,反季购买要比应季购买便宜很多,因此,会有很多小伙伴喜欢购买反季服装。那么在购买反季衣服时,以下事项需要注意。

荣子 - GLORY SEED

1.真假难辨

服装市场鱼目混珠,很多黑心商家可能利用了人们贪便宜的心理,将过季服装、尾货服装、库存货来当做反季服装来卖。因此,小伙伴在购买反季服装时,可不要只图它的低价,而忽略它的品质。买之前要看吊牌是否齐全,卖的是否正品。

2.售后难

一般来说,反季服装不像正价商品,它们往往是不允许退换货的,如果不是很喜欢、很适合自己的情况下,还是不建议大家盲目购买。

3.最好选择基础款

反季服装小编是建议选择最基础的款式,因为基础的款式是不容易过时的,无论是穿多久,都比较的耐看。反季购物最忌讳就是因为便宜而去消费,一定要保持理智,购买自己需要的产品。

4.尺寸不合适

反季商品尺寸不齐全,很多顾客看到与自己类似的尺码,就想着买回来放着,以后说不定能穿。万一穿不下,那岂不是白买了?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