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童装常用面料之纯棉面料 纯棉面料正确洗涤方式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9 14: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在日常生活中服装是我们不可缺少的物品,对于家长来说孩子就是家庭的中心,孩子贴身的服装也是非常值得注意的,从孩子出生开始接触的最多面料就是纯棉面料了,但是很少有人能够知道纯棉的优缺点,包括正确的洗涤方式,今天小编就给大家来讲讲吧!

JOJO

纯棉:一款天然面料,穿着舒适,透气,保暖,这里需要知道的一点就是含棉百分百的面料叫做全棉面料,而含棉百分之九十五以上的面料叫做纯棉面料。

童装常用面料之纯棉面料 纯棉面料正确洗涤方式

优点:纯棉面料的吸湿力非常强,棉纤维是多孔性的物质,内部分子的排列都不规则,并且分子中含有大量的亲水结构。保暖性非常强,棉纤维是热的不良导体,棉纤维的内腔充满了不流动的空气,穿着也是非常舒适的,不容易产生静电,透气性良好,对于敏感肌的人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缺点:非常容易有折痕,弹性较差。容易缩水,棉纤维有很强的吸水性,容易导致棉纱缩短变形,一般针织服装接受的缩水范围为百分之五。容易霉变,在潮湿的环境下,如果遇上细菌或者真菌,就会霉变。

童装常用面料之纯棉面料 纯棉面料正确洗涤方式

清洗方法:

机洗手洗都可,但是因为纤维的弹性比较差,所以清洗的时候尽量选择轻洗不要大力手洗,纺织衣服变形。清洗时候以冷水清洗为佳,以保持原有色泽。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