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调整型内衣适合什么人穿?穿束腰对身体好吗?
服饰编辑:Kim
2022-02-18 16:4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随着科技的发达,市面上的内衣种类众多,调整型内衣就是其中一种。调整型内衣主要是帮助女性通过内衣的版型以及黑科技来改善身材,而且不挑人,如果你认为自己出现下垂、副乳等问题,可以通过调整型内衣来改善。那么调整型内衣如何选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款。

莱特妮丝 - Lightness

长春花蓝调整内衣

2022年的年度代表色长春花蓝,把最流行的颜色穿在身。大面积明快的蓝色调,很适合春天的一个颜色,清新简约上身十分讨喜。内里有着记忆钢圈,与常规钢圈相比,记忆钢圈不易变形,造型美观,更快恢复内衣的弹性。圆润饱满的杯型,包容性更强,能够稳定包裹胸部,不易变形。

  调整型内衣适合什么人穿?穿束腰对身体好吗?

连体调整内衣

连体式的调整内衣,全身式进行调整,让你穿出黄金比例。加宽的肩带,时刻承托胸部。侧比收副乳,不知不觉矫正。采用智能黑科技控温,双向温度调节,一年四季也能够穿。轻薄透气的款式,拒绝束缚感,让你不知不觉中调整体态。

 

调整型内衣适合什么人穿?穿束腰对身体好吗?

黑色束腰

女人都想拥有小满意,黑色蕾丝束腰,包裹腰部,调节身材,穿起来瞬间成为美拍“小腰精”。精致的黑色蕾丝,优雅又有魅力,透气舒适不紧勒。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