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国际新闻 > 正文
劳伦拉夫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推出可持续棉 Polo 衫
服饰编辑:Kim
2022-02-18 09:19来源于:星光四月天
分享:

在 2022 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上,Ralph Lauren 推出了其 Rlx Clarus Polo 衬衫,该衬衫采用创新的可持续发展方法开发,彰显了公司对该领域的承诺。

RLX Clarus Polo 衬衫采用了由可持续材料初创公司 Natural Fiber Welding (NFW) 开发的首个上市专利平台,可将原生棉和再生棉转化为高性能材料,号称“世界上第一款”高性能棉面料。

劳伦拉夫为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推出可持续棉 Polo 衫

该技术创造了具有高性能属性的增强型棉纤维,例如快干和水分管理,同时仍保持棉的舒适性和透气性。据说所得材料的性能类似于聚酯和尼龙等塑料基合成织物,后者使用石油基化石燃料来实现性能优势。

此次发布是 Ralph Lauren 过去对 NFW 投资的一部分,该投资于 2020 年 8 月进行,旨在帮助该组织扩大其专利工艺并开发制造手头材料的技术。

这项投资也是该时尚品牌到 2025 年实现 100% 可持续采购关键材料目标的一部分。随着时间的推移,该合作伙伴关系将使 Ralph Lauren 能够取代和减少对不可生物降解的合成材料(如聚酯和尼龙)的依赖,同时扩大对更可持续和可回收材料的使用。

在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期间,拉尔夫·劳伦将与网球运动员萨姆·格罗斯和足球运动员乔什·卡瓦洛一起主持一个网球展览诊所,他们都将穿着这件球衣展示其表现品质。

Rlx Clarus Polo 衫将在 2022 年公开赛上独家首发,然后开始全球分销。未来几周将提供更多款式、颜色和女装选项。

星光四月天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