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休闲装怎么搭配 男孩子的衣服选择什么配色会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7 10:5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99-499元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信很多家长都不知道怎么给自己的小孩子搭配服装,冬季和春秋季节是非常考验色彩搭配的,对于男生来说和女生不同的是很少能够驾驭的了五颜六色的服装,在搭配上要既显得沉稳又要显得帅气温柔,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配色不同的休闲装吧!

七彩芽

黄+黑

黄黑色给人的第一印象应该就是痞帅,个性又亮眼,黄黑色的休闲外套十分亮眼,搭配上黑色内搭和黑色工装裤显瘦又显高,这两款颜色的搭配显白的效果也是非常棒的哦!青春感满满!

休闲装怎么搭配 男孩子的衣服选择什么配色会更好看

黑白蓝

牛仔裤是比较常见的单品,也是男生利用率最高的一款单品,在搭配的时候上衣只要选择休闲风的版型就非常好看了,小编推荐的这款穿搭更加偏向于文艺气息,领口和衣摆的格纹设计给人的感觉复古又温柔,衣身的纯白设计十分纯净,整体给人的感觉十分干净。

休闲装怎么搭配 男孩子的衣服选择什么配色会更好看

红白黑

红色的服装是非常张扬的,十分热烈,内搭选择白色的卫衣,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直角肩背心设计拉宽肩膀,气场更强!黑色裤子和红色上衣形成呼应显白又高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