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职场衬衫如何穿出焕然一新的感觉?初入职场的女性要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2-16 11: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刚刚步入职场的年轻女孩来说,职场穿搭不需要过于的老套,否则会显得很老气。那么2022年春季,职场穿搭怎么搭配才显得干练大方呢?其实可以多利用叠穿的方式,来丰富整体的层次感,这样就不会那么多枯燥。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关于年轻职场女性的穿搭吧!

茵格丽 - YINGELI

衬衫+西装裙

从沉闷的冬季,再到万物复苏的春季,衣橱的颜色搭配也随之发生了改变。鹅黄色的白色衬衫,温暖又有活力。宽松的泡泡袖,增加肩部的立挺感,会更有气场。外面搭配一件背心式的西装俩衣裙,带着稍微的正式感,大方又耐看。腰间加上一条小腰带,提高腰线,会更加的利落。

职场衬衫如何穿出焕然一新的感觉?初入职场的女性要怎么搭配?

衬衫+马甲

衬衫是职场的必备单品,除了基础黑白色,换上几件“有色彩”的颜色不会那么沉闷哦~温柔的紫色,显得乖巧有活力。外搭一件黑色马甲,瞬间调和整体的气质,不会显得太学生气。下身一件卡其色高腰西装裤,利落洒脱。

职场衬衫如何穿出焕然一新的感觉?初入职场的女性要怎么搭配?

衬衫+毛衣

单穿衬衫未免过于乏味,外面搭配一件V领的毛衣,统一整齐的图案,有条不絮,大方又干净,丰富整体层次感,让职场搭配焕然一新。下身卡其色的西装短裤,上下颜色统一,层次分明,视觉上尽显时髦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