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运动不能穿三角裤?男生和女生必看的内裤知识点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6 10: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裤属于我们日常中最不可避免的贴身衣物之一,很多人对于这个小小的物品并不是很重视,其实这是个非常错误的行为,内裤和健康是息息相关的,也不仅仅只有形体的修饰,那么今天就来看看我们所不知道的内裤知识点吧!

维多利亚的宝贝-维宝

内裤多久更新一批

内裤的细菌是很多的,最多是半年更换一批,世界各国的生物学家进行过研究,一条脏内裤上平均带有0.1克粪便,而粪便中有沙门氏菌以及大肠杆菌等病菌,即使采用正常的清洗晾晒都不能讲上面的细菌完全处理干净,因此一般情况下,如果使用率较高的内裤最好半年更换一批,如果内裤出现变形以及材质变干变硬等情况则需立即更换。

运动不能穿三角裤?男生和女生必看的内裤知识点

清洗内裤要点

内裤一定要天天更换,换下立即清洗,不能让内裤过夜,不然容易滋生细菌增加清洗难度,内裤需手洗,采用专用器皿用冷水清洗,洗净后切记直接暴晒。

运动不能穿三角裤?男生和女生必看的内裤知识点

运动时避免穿着三角内裤

很多人运动时都喜欢穿三角内裤运动,其实选择没有支撑力的三角内裤到了年纪大的时候臀部就可能因为弹性纤维组织松弛而导致支撑力不够下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