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时尚氛围感拉满!适合三月穿的女童装值得拥有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5 11: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舒适清爽是各位宝爸宝妈们给孩子挑选服装的第一重点,毕竟孩子的肌肤比较细嫩,所以在挑选服装的时候要尽可能的避免选择过硬的面料,除了面料之外其次关注的应该就是款式和风格了,如果不是绝美的容颜,那么追求的就是气质了,怎么采用打造氛围感?今天小编给大家推荐三款适合宝宝的氛围感服装!

童图

背带裤

背带裤是非常方便穿搭的单品,不管是搭配什么上衣都能够很好的hold住,最重要的是风格也是非常百变的,小编推荐的这款背带裤内搭选择了条纹打底,简单的搭配俏皮可爱又气质。

时尚氛围感拉满!适合三月穿的女童装值得拥有

开衫

绿色的针织开衫十分清爽,内搭选择最简单的印花内搭,休闲感满满,横条纹的版型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拉宽肩部会显得更加高级哦!

时尚氛围感拉满!适合三月穿的女童装值得拥有

牛仔裤

牛仔裤不得不说真的是百搭单品了非常经典,上衣的选择几乎不用怎么挑选,衣橱中的上衣挑选一件就能上身搭配,如果想要增加一些设计感的话,可以在领口的位置用其他跳色,例如小编推荐的这款搭配,灰色上衣搭配粉色披肩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