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休闲童装怎么挑选 针织开衫怎么穿才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5 11:1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孩子和大人都一样对于自己的外观也是有一定的审美的,很多家长都非常热衷于给自己的孩子打扮的可爱俏皮又气质,2月的天气简直可以用过山车来形容实在是太“刺激”2月中旬还有一段低温时期,那么穿什么样的服装不会显得厚重又能起到保暖的效果呢?针织开衫了解下!

童品壹仓

针织印花外套

针织衫是穿搭比较常见的单品,简单又保暖的款式深受宝爸宝妈们的喜爱,今天小编推荐的这款针织外套采用柔和面料,在设计上也是更偏向于俏皮温柔的感觉,在搭配上不管是搭配半身裙还是裤子都是非常ok的,版型款式属于中性风哦!

休闲童装怎么挑选 针织开衫怎么穿才好看

同时,有蓝色和粉色两种色系,女生的款式在搭配上可以选择白色内搭打底,下半身可以选择超短裤和加厚袜裤,显瘦又气质;男生的款式在搭配上可以主要选择黑色休闲裤,如果身材比较纤瘦的话小编建议选择束脚的休闲裤会更加好看哦!

休闲童装怎么挑选 针织开衫怎么穿才好看

卫衣搭配

除了针织开衫,卫衣也是比较常见的单品,特别是童装里面,卫衣的穿搭显得十分帅气,中性风的版型不管是对于女生还是男生来说都十分友好,搭配的时候男生身材纤瘦的话格纹裤是个不错的选择,如果是身材比较丰满的话选择黑色工装裤是非常帅气的。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