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元宵节女童装怎么挑选 小姑娘穿什么样的衣服更好看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4 16:3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得不说小孩子是家长的心头爱,女孩子作为父母的小情人小棉袄,在穿搭和打扮上也是非常注重的,女生和男生不同,女生搭配的花样会更加多,所以在挑选服装上的选择也会更多,明天就是元宵啦!小女孩们适合穿什么样的服装过元宵呢?

淘猫城堡

三色毛衣+打底裤

中长款的毛衣搭配同色系的打底裤是非常简单和方便的搭配,和大人一样的穿搭口诀:上紧下松,上松下紧。三色(白蓝紫)渐变的款式十分耐看,清爽又保暖的穿搭能够很好的衬托气质哦!

元宵节女童装怎么挑选 小姑娘穿什么样的衣服更好看

牛仔休闲裤+白色印花上衣

这样的搭配是非常简单的,也是比较入门的基础搭配了,如果宝妈宝爸们不知道怎么给孩子搭配的话,可以选择一条经典版型的牛仔裤,上衣选择印花上衣或者带有其他图案的上衣都是非常ok的,这样休闲又简单的穿搭十分钟就能出门啦!

元宵节女童装怎么挑选 小姑娘穿什么样的衣服更好看

衬衫+背心+半身裙

可爱又休闲的时尚穿搭,也是近两年女生们长穿的风格,百褶裙完美的修饰身材比例,叠穿的设计显瘦又俏皮,背心上的印花图案不会让服装显得单调多了几分俏皮感。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