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情人节约会穿搭攻略 时髦减龄又抢眼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2-10 16:0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春节过后又遇上情人节,这个时候妹纸们该如何穿的既时髦又亮眼呢?想要惊艳男票一定要外观上多下功夫,情人节约会穿搭可以不贵,但是一定要走心!想要拿捏住氛围感和温柔气质不妨尝试几款连衣裙穿搭吧!

艾丽哲-Ailizhe

蓝色碎花连衣裙

春节过后就慢慢步入春天啦,碎花款式的连衣裙多了几分浪漫和俏皮,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锁骨和颈部轮廓,看起来颈部精致又修长,垂感的面料更加显瘦,长款的连衣裙更加适合身材高挑的妹纸们穿搭,如果是小个子的妹纸们不妨尝试一下左边这套白色半身裙的穿搭吧!上衣同样采用碎花元素,白色能够很好的修饰腰身看上去既显高又俏皮。

情人节约会穿搭攻略 时髦减龄又抢眼

白色碎花连衣裙

白色带有竖条碎花的款式清爽又个性,比起纯白色的连衣裙来说更添加了几分韵味,同样采用V领的设计能够很好的修饰锁骨和肩颈部分,高腰的设计拉长腰身比例更显腿长,这样简单的搭配选择一件外套也是非常百搭的。

情人节约会穿搭攻略 时髦减龄又抢眼

蕾丝网纱连衣裙

想要凸显出温柔又浪漫的感觉,那么蕾丝面料的连衣裙一定非常适合,蕾丝本身给人的感觉就是非常温柔有质感的,对于微胖妹纸们来说V领是个不错的选择,薄款的面料若隐若现的设计更加诱人,搭配上珍珠耳饰或是项链作为搭配会更加具有高级感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