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伊芙丽品牌的来源以及宽松休闲格子半身裙的介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2-09 09: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对于喜欢穿品牌衣服的女性朋友来说,品牌的衣服不仅可以彰显出个人的气质,而且在穿衣风格上也给满足很多女性朋友的需求,特别是2001年成立“伊芙丽”品牌,它是杭州意丰歌服饰有限公司的一个服装品牌

“伊芙丽”品牌名称来自于三个单词的简写,分别是于ElegantI、FaithI、NaturalI,这三个单词的意思也代表了伊芙丽品牌的灵魂,那就是优雅,自信和自然。而且伊芙丽在设计的时候,也是从这三个方向为重点。

伊芙丽-EIFINI

其中伊芙丽的这款宽松休闲格子半身裙,在提升职业女性的干练以及成熟方面是非常到位的。再搭配上白色的衬衣,可以说是将职业女性的成熟,智慧以及干练都完美的体现了出来。格子的颜色不仅没有显得呆板,还显出了一点调皮的感觉,成熟干练中又带有一点点的可爱和灵动,可以说是非常的招人喜爱,裙子的下摆使用休闲的款式,也将职业女性在工作中不那么的束缚,工作起来也是一阵风一样的英姿飒爽。

三个黑色的小纽扣也起到点睛之笔的功效,将原本比较呆板的格子纹,显得更加的调皮和可爱,也有一种眼前一亮的感觉。虽然这款衣服整体并不是很华丽,但却感觉紧跟时尚的潮流,同时可爱中带有成熟,魅惑中又带点调皮,让人有种欲罢不能的感受。

对于女人穿衣来说,不同的女人可以驾驭的衣服也不一样,成熟的女人对于比较性感的衣服是很合身的,而可爱的女孩则更适合这种看起来成熟,实则带有灵动和可爱气息的衣服。可以说伊芙丽的衣服,真是可以体现出女性不一样的另一面。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