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022年职场通勤怎么穿?白衬衫如何穿出不一样的效果?
服饰编辑:Kim
2022-02-08 09:3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作为一名上班族,新年过完又要开始全新一年的工作了!新的一年,咱们的职场穿搭自然也要换一身全新的搭配。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简约不失高级感的职场穿搭吧!

A.YILIAN阿依莲

西装

常规的西装款式过于乏味,这件青绿的西装,带你找到春天的感觉,低调的绿色提亮整体亮度的同时,也不会过于夸张。常规的西装版型融合了风衣的设计,整体率性又酷帅。腰间的链条腰带,时尚又潮流,中和了西装的正式感,给你的职场生活带来不一样的体验。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皮短裤,露出长腿,搭配一双长靴,十分的好看。

2022年职场通勤怎么穿?白衬衫如何穿出不一样的效果?

小香风针织衫+半身裙

近几年小香风频频出现,优雅的气质的风格,十分的好看。上身极简的黑白撞色的小香风针织衫,柔软的面料,上身轻柔舒适。V领领口修饰上身,显得特别有味道。下身搭配一件黑色的半身裙,很日常也很有气质。

2022年职场通勤怎么穿?白衬衫如何穿出不一样的效果?

白衬衫+棕色西装裤

职场人少不了白色衬衫的出现,云白色的衬衫温柔又有女人味,轻薄的材质,隐约带点小性感。胸前的蝴蝶结为衬衫增加几分韵味。下身搭配一件卡其色西装裤,修身的九分裤,十分的显身材。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