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开家内衣店要多少钱呢 一家内衣店需要花费多少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2-07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很多人对开店非常感兴趣,因为开店是自己做生意,不用看其他人的脸色,现在很多人会选择开内衣店,因为市场对内衣的需求是比较大,而且内衣店的客源一般非常多,但开家内衣店要多少钱呢?下面就将回答这个问题。

爱黛

开内衣店方方面面都需要用到钱,首先是租金和装修,内衣店是需要租的,但租金却有高有低,在经济非常发达的地区,内衣店的租金会非常高,但是消费者数量会非常多,在经济较差的地区,租金一般会比较低。内衣店的装修也是有高有低,主要看大家选择的装修材质的价格。

开内衣店需要进购大量的内衣,这些内衣也需要用到钱,一般开店前期进购内衣花费会比较大,但是并不建议进购太多的内衣,因为并不知道哪种内衣的销售量比较好,所以可以先观察好情况,然后再多进购内衣,进购内衣大概需要花费几千元左右。

最后,如果内衣店一个人忙不过来,这时候还需要招聘一些工作人员,一般来说,内衣店的工作人员工资大概在几千元左右,这也是开内衣店的一笔花销,而且开内衣店还需要算上水电费等等,从总体上来说,开内衣店需要花费上万元,但这样的开店费用并不算特别高。

以上是关于开家内衣店要多少钱的全部内容,如果大家想要详细的知道内衣店需要花费多少,就可以参考上面提到的几个方面,开店并不是一件小事,方方面面都需要用到钱,所以一定要精打细算,计算好每一笔收入和支出。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