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选址篇 > 正文
服装店选街铺还是商场?需要看实际情况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2-07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不管是在什么样的地方,大家都能够看到服装店,服装店可以提供各式各样的衣服,开在人流量多的服装店,生意是非常红火的,但是服装店选街铺还是商场呢?选择服装店的位置要看实际的情况。

墨曲

如果想要知道究竟选街铺还是商场,首先就要分析优点和缺点。街铺是比较自由的,在街铺开服装店,可以自己随便装修,而且管理起来会更加的自由,比如开店和关店的时间可以自己决定,但是街铺也有一些缺点,现在的街铺租金是比较高的,而且街铺没有人流量的保证。

如果选择在商场开服装店,管理是比较简单的,因为商场会有专门的管理体制,所以大家可以不用那么操心。而且商场的人流量一直都是比较大的,可以为服装店带来更多的消费者。缺点是运营成本比较高,而且商场有着各种各样的制度,内部关系比较复杂。

不管是街铺还是商场,大家都要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来选择,如果比较喜欢自由的营销方式,并且当地的街道人流量较大,大家就可以选择在街铺开服装店。如果大家想要减少管理,就可以选择在商场开服装店,因为商场自带有宣传效果。除此之外,还需要考虑开店的利润怎么样。

上面介绍了服装店选街铺还是商场,因为每个地方的实际情况是不一样,所以很难确定服装店是选街铺好还是商场好,大家在选择开服装店的时候,可以先实际调查一下,然后再做出选择,这样才可以将服装店的利益最大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