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服装店首次进多少货 第一次进货进多少件衣服合适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2-07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相信很多人都是第一次开服装店,想要将服装店开好并不容易,因为服装店需要经营,比如进货等等,服装店并不是货越多越好,一定要讲究合适,服装店首次进多少货?下面容悦女装就将详细介绍。

容悦 - Loyer.Mod

服装店的首次进货要考虑很多个方面。首先,要先实地调查一下消费者的需求量,如果当地的消费者对服装需求非常大,大家就可以进多一些货,但如果服装需求较小,这时候就可以少进一些货,因为货太多很有可能会积压下来。所以大家可以选择试销,也就是先进一部分服装,看哪种服装销量好。

其次,可以根据服装店大小来选择进购多少货,如果服装店是比较小型的,进货尽量不要超过120个款式,每个款式选择两三件就可以了。如果说服装店是比较大型的,就可以多选择一些服装款式,这样可以让消费者的选择更多,从而增加服装店的销量。

服装店进的货一定要讲究合适,因为不同的服装有着不同的进货价格,在进货的时候,大家可以根据自己实际的情况来选择合适的服装价格,如果进货的服装价格较高,而市场需求量较小,大家可以尽量减少此类衣服的进货,多进一些潮流时尚的服装。

以上是关于服装店首次进多少货的全部内容,服装店进货的时候,一定要考虑实际情况,可以将销售好的服装多进一些,这样可以减少服装囤积,而且新店开业最好少进一些货,可以多进一些衣服的款式,这样才可以更好把握市场的行情。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