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元旦节当天实体女装店要如何陈列卖场?元旦节促销怎么做?
服饰编辑:Kim
2022-02-07 08:4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马上就要到元旦节了,元旦节当天,大家都放假,人流量就多了起来。那么作为实体服装店店长在元旦节当天服装店要怎么做才能引流呢?

播冉

1.橱窗陈列

元旦节是比较重大的节日,那么橱窗陈列必须要好好安排起来。橱窗能够让顾客第一眼了解到你店铺的风格,想要吸引顾客,那么在元旦节当天就要好好整理一番了。首先,橱窗中的搭配要丰富,色彩要鲜明,给传递一种喜庆的感觉。同时,还要注意通过有效的传递,来告知消费者元旦节当天会有打折促销,提高顾客关注度。

2.卖场陈列

那么节假日,折扣促销才会吸引顾客。在当天,可以单独在某个显眼的销售区域专门设置一个打折促销区,这样其实会很吸引顾客的眼球。再就是服装的陈列,元旦节嘛,肯定是给人一种喜庆的感觉,那么整体的店铺颜色就要突出喜庆的效果,呈现出一种热闹的感觉,像粉色、紫色、红色等色彩都十分的温暖。

元旦节当天实体女装店要如何陈列卖场?元旦节促销怎么做?

3.员工服装

除了卖场之外,当天员工的服装也要符合节日氛围,可以统一制服,这样给人一种清爽干净、整齐的感觉。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