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less女装设计风格怎么样 它的品牌历史是什么呢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2-06 22:5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是各个服装品牌都特别推崇的一个大类,女装在任何品牌下也是最挣钱的。但不是所有的品牌都是很值得购买的,市场上也会存在各种粗制滥造的女装品牌。但是,less这家品牌却不是这样的。它走的是高端白领的路线,所以这家女装的设计风格不仅会非常时尚,而且质量也非常好。

Less

less作为一个较为高端的设计女装品牌,主要是以自然和科技作为设计理念,对服装进行设计。设计师会运用专业的设计思维将自然与科技紧密结合起来,并且在设计中不断地进行改革和创新。因此,如果年龄在25周岁以上,且对女装的设计理念和风格、体验等都有较高追求的女性来说,less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less虽然对于国内的大部分女性来说并不是很了解,但是相信大家一说到江南布衣就耳熟能详了,它是江南布衣旗下的主打的高端旗下女装品牌。而且它是来源于世界四大知名的建筑师进行设计的,在进行服装的设计时尤为注重服装的品质与材质。因此,因其高品质的要求,此女装品牌的质量和口碑也是一直非常好的原因。

less女装在设计初期时,主要考虑到白领女性在生活或者是工作中,都比较会注重社会流行的时尚观念以及衣服的舒适度等,所以在设计时也充分考虑到这几点因素,不仅保证材质的舒适,也能够紧密贴合现在的流失时尚,并辅以自然、科技的设计理念进行创新。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