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浙江女装店年末如何做促销?年末促销怎么做才能吸引人流量?
服饰编辑:Kim
2022-02-05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转眼间,又快到了新的一年,每年的年底,服装店的生意都要开始进入最火爆的时期,店主们一点要好好把握。那么今天小编就来分享一下年底服装店的经营策略吧!

容悦 - Loyer.Mod

服装陈列

服装陈列不论是哪个时候,都决定了你的店面形象。在冬季,秋冬的服装本身就比较的厚重,再加上新货与旧货的堆积,如果不陈列好,那么就容易造成陈列混乱。那么陈列可以按照大类集中陈列、组合搭配陈列、价格分区陈列这三种方法去进行陈列。大类集中就是将打折的商品集中在一起,顾客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去购物,更加的方便快捷。组合搭配就是,自己要学会帮服装搭配起来,展示给顾客看,成套的搭配不仅方便顾客搭配,同时还能给顾客提供更多的搭配选择空间。最后就是价格分类,将价格进去分区陈列,顾客能够清晰选择到自自己期望的价格产品。

做促销

年末,没有促销活动怎么能吸引顾客呢?可以在一个区域专门设定显示抢购专区,售卖一些知晓的服装等等,不仅赢得顾客喜欢,同时你的库存也可以清出去。

浙江女装店年末如何做促销?年末促销怎么做才能吸引人流量?

员工激励

除了要让顾客有想进店的欲望,同时自己的员工也不能忽略。适当激励员工,卖出多少单给出奖励,这样可以带动他们的销售积极性,员工也更加的开心。

关健词:年底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冬季男装店没有生意可以从哪些促销手段入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