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给孩子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吊牌上的内容可是有大门道的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2-05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现在的童装市场五花八门的,很多妈妈都被眼花缭乱的款式吸引,忘记了给孩子买衣服最重要的是面料舒适,不要有荧光剂或者其他有害物质。所以我们对孩子的衣服一定要讲究,不然买到不好的衣服可是会影响孩子健康的。首先我们可以看下衣服的吊牌,可别小看衣服吊牌,上面也能看出大门道。

123童装

第一看看是否符合安全标准根据GB 31701-2015《婴幼儿及儿童纺织产品安全技术规范》,按安全要求的不同,将童装安全技术类别分为A、B、C三类:其中A类衣物可供婴幼儿穿,B类衣物可贴身穿,C类衣物仅为可穿着。A类衣物适用于年龄在36个月及以下,身高在100厘米及以下的婴幼儿穿着,3周岁以上儿童服装才能使用B类标准。因此,给孩子买衣服,一定要通过正规渠道给宝宝买衣服,选择A类服装,具体的信息在衣服的吊牌标签上有哦!

给孩子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吊牌上的内容可是有大门道的

宝宝的皮肤娇嫩,经不起粗糙的摩擦,所以贴身衣物最好选择纯棉质地纯棉面料的优点是透气、吸汗、刺激性小,孩子的衣服最好选择纯棉面料,尤其是贴身穿着的内衣裤。如何判断衣服是什么质地,看吊牌上的面料就知道啦,一般都有权威机构检测过的,吊牌上不能有假信息。

给孩子买衣服的时候一定要看清吊牌上的内容可是有大门道的

平时给宝宝穿衣服也是有讲究的哦,千万不要天一冷就给他套七件八件的,这样反而会让宝宝感冒。最通俗的一个检查宝宝冷热的方法就是摸一摸孩子的颈背部。只要孩子的颈背部是温热的,就说明孩子并不冷,所以千万不要你觉得他会冷就疯狂的加衣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