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夸爆朋友圈的上镜搭配 帽子怎么搭配让你更上镜?
服饰编辑:Kim
2022-02-05 10:5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看着朋友圈的好友发照片,又上镜又好看,那么拍照如何才显得更加的上镜呢?其实,看似不经意的搭配,都是她们精心打扮的。从发型、配饰、服装,每一步都搭配得当。那么冬天搭配时,为了不让整体那么单调,就一定要适当加一些配饰,像帽子这类单品保暖又时尚,拍照起来也十分的上镜。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帽子要如何搭配服装显得让你更上镜吧!

樱语茉莉

香奈儿风套装+粉色贝雷帽

贝雷帽是一种有着复古的英伦风单品,能够为你营造出优雅的气质。搭配香奈儿风的套装,温柔可爱的粉色相互交织,让整体显得更气质。大翻领的设计,有着高贵的大方的效果。优雅的流苏设计,通过动态的韵律美表达女人的妩媚和性感。帽子选用粉丝的贝雷帽,增加白色丝网,优雅性感。

夸爆朋友圈的上镜搭配 帽子怎么搭配让你更上镜?

可爱卫衣套装+白色针织帽

一身ALL WHITE的搭配实在吸睛,宽松的白色卫衣,打造出休闲随性的感觉。胸前隐隐约约的可爱的图案,散发出童真的可爱的感。领口处的两个大毛球,摇摇晃晃特别的有趣。下身搭配白色运动裤,一身白色单品时髦又耐看。帽子同样搭配一顶白色针织帽,大针织走线,戴在头上软绵绵,显得很温暖。

夸爆朋友圈的上镜搭配 帽子怎么搭配让你更上镜?

棕色千鸟格套装

复古的千鸟格套装,复古中又呈现少许俏皮感,短款的上衣,搭配短裙,超显身材比例。甜酷girl十足,搭配黑色的针织帽,个性又保暖。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