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18度的天气穿什么衣服合适 豆沙红的衣服显白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2-04 08:4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18度左右的天气并不冷,较为温暖。因此,想要穿毛衣的人,应当注意选择一些较薄同时颜色较为鲜亮的类型。对于追求时尚的女性来讲,选择一款能够修饰和勾勒身材的浅色毛衣是十分合适的。也有个别女性喜欢穿宽松款式的衣服,自己可以选择较为宽松的毛衣。

宽松的毛衣往往能够与宽松的裤子想搭配,例如阔腿裤等等,两件衣服搭配在一起会有很好的效果。至于颜色的选择,则需根据个人的喜好来。性格较为温柔的女性,可以选择一些基称肤色,同时饱和度又不让人觉得反感的红色,例如豆沙红。 

简诣

豆沙红非常显白,同时也能衬托出女性十分优雅。对搭配有较高要求的人可以不穿纯色的毛衣,选择一些有较多装饰和花样的毛衣,例如条纹等等。许多人认为条纹衣服显胖,实际上若是修身款的服饰,并且条纹排列不紧密的话,反而会有显瘦的效果。

除穿毛衣之外,也可以选择一些较厚的衬衫,例如丝绒衬衫等等。丝绒衬衫的面料特殊,同时显色度高,能够将一些包括蓝色、红色在内的饱和度高的颜色诠释得非常好。喜欢穿薄款衬衫的人,可以在衬衫外面套一些外套,例如薄款的西装外套或牛仔外套等等。同时,衬衫也是较为职业化的服饰,男性可以选择西装裤与其搭配,女性则可以选择半身裙与其搭配,既时尚又符合职场的工作环境。

以上便是18度的天气穿什么衣服合适的相关推荐。时尚是一个不被定义的词,只要人们喜欢,并且觉得穿的舒服,穿得快乐,则其穿着打扮就是时尚的,不必盲目追随别人的风格。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