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见不同的相亲对象要怎么穿?第一次相亲约会穿什么颜色比较好?
服饰编辑:Kim
2022-02-04 08:43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临近过年,家里人都开始了“催婚模式”,不少孩子都被家里赶着去相亲。第一次相亲,想要给对方留下好的印象,那么整体的穿搭、妆容一定要整洁大方。那么冬天,如何穿得保暖的同时还能更加的时髦呢?

惠挑汇选

紫色羽绒服

活泼鲜明的一款紫色羽绒服,上身满满的少女感,可以让对方感觉到你身上那股活力青春感,比较减龄的一款颜色。紫色比较的挑皮肤,皮肤白皙的女生会更加的合适。长款的羽绒服,包住全身,不仅遮肉,还十分的保暖。下身想要露腿,可以穿个光腿神器,搭配一双长筒黑靴,有效做到拉长腿部的感觉。

见不同的相亲对象要怎么穿?第一次相亲约会穿什么颜色比较好?

驼色羽绒服

如果想给对方呈现出一种比较成熟的气质,那么颜色方面可以选择大地色系之类的颜色,更有稳重的感觉。大地色成熟又有魅力,是秋冬最常见的颜色,驼色大方又自然,配上羊角扣的扣子设计,还能为你带来少许学院风。柔软的毛领,围住颈脖,温暖又舒服。

见不同的相亲对象要怎么穿?第一次相亲约会穿什么颜色比较好?

白色羽绒服

温柔的白色,给人一种十分的乖巧大方的感觉。将腰部的腰带随意绑起,突显腰线,这样就不会显得整体过于的臃肿,同时还能调整整体的身材比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