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20岁女生要穿有钢圈的内衣吗?无钢圈内衣要怎么挑
服饰编辑:Kim
2022-02-02 09:5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有些20岁的女生会问到,到了这个年纪,需不需要穿有钢圈的内衣。女性胸部一般在16-18岁发育完全,但主要还是根据个人体质来决定。从健康的角度来说,长期佩戴有钢圈的内衣会压迫胸部,导致血液不循环,长期这样下去还有可能会引起乳腺硬化、小叶增生等问题。因此,想要拥有健康的身体,那么建议穿无钢圈的内衣。无钢圈内衣怎么选呢?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几套吧!

港莎

薄荷绿文胸

小清新的薄荷绿,瞬间带你回到夏天的感觉。上身显白又高级,超级好看。上半部分,拼接网格面料,透气性好,让胸部更轻松。鸡心位置,做了镂空的设计,让内衣更性感。无钢圈的款式,穿起来无束缚,不会压胸。

20岁女生要穿有钢圈的内衣吗?无钢圈内衣要怎么挑

黑色蕾丝内衣

性感的黑色文胸,罩杯外一层精致的蕾丝作装饰,让内衣充满特点,上身更加分。背心式的款式,穿着体验感更舒适。不会有很强的束缚,轻薄透气的面料,不用担心胸部过于闷热。

20岁女生要穿有钢圈的内衣吗?无钢圈内衣要怎么挑

藕粉色文胸

藕粉色很衬肤色,对于黄皮妹子来说一点也不显黑。黑色的肩带作拼接,更有运动风。细细的肩带,衬托肩颈,十分的优美。无痕的杯面,夏天穿衣服不会尴尬。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