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2月份去广东冷吗?去广东穿什么衣服?绿色西装内搭怎么搭配
服饰编辑:Kim
2022-02-01 10:3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2月份的广东普遍在十几度到20多度的天气,温暖又舒适。广东一年四季都不算太冷,如果2月份想去广东旅行,那么大家的衣服不必准备的太厚。一些夏天的服装,加上薄外套就足够了!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大家分享一下去广东要怎么穿吧!

FIFI&LILY

衬衫+白色雪纺裤

满是印花的蓝色衬衫,十分的个性,近两年十分流行的元素,简约不失单调。轻薄的衬衫,在广东穿再适合不过的了,透气又舒适。长款的衬衫,带有飘逸的感觉,腰间位置有收缩的设计,可以自然地凸显出腰线,宽松又显瘦。下身搭配一件白色的雪纺裤,透气的舒适的裤子,穿起来十分的凉快。蓝色加白色的搭配,也是格外的清新好看。

2月份去广东冷吗?去广东穿什么衣服?绿色西装内搭怎么搭配

白色T恤+牛仔半身裙

最百搭耐看的一身,白色的T恤,夏日必备的款式,轻松好搭配。下身搭配蓝色的半身裙,不规则的设计,让这一身看似简单的搭配不那么简单。前面开叉,让你不经意间可以展示出自己的大长腿。自然垂落的腰带,更是打造出随性的慵懒感。

2月份去广东冷吗?去广东穿什么衣服?绿色西装内搭怎么搭配

果绿色西装+黑色阔腿裤

果绿色的西装,第一眼就十分的亮眼。春天到了,当然要穿上有颜色的西装。果绿色的颜色,显白又可爱,备上一件西装外套,就足够有型。内搭搭配小背心,露出腹部,有种小性感的感觉。下身搭配百搭的黑色的阔腿裤,轻松惬意的一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