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色彩陈列方法有哪些 芮玛女装来教您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3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高档

许多人在逛实体店的时候,往往会去对比一下服装的色彩,所以说如果你想让自己的店铺客户源源不断,一定要学会一些服装色彩的陈列方法。今天让小编来和大家学习一下芮玛女装服装色彩陈列方法有哪些?

JUMEL-芮玛

芮玛女装这个品牌的服饰种类非常齐全,每一个系列的衣服都能将女性的外在美完美展现出来。公司一直坚持优雅的生活理念,确保每一个消费者都能买到满意的服饰。目前现在的实体店非常多,而且购物人群数量也比较多。之所有如此受欢迎,主要还是因为实体店内服装色彩搭配的比较合理。具体方法如下:

服装色彩陈列方法有哪些 芮玛女装来教您

对比色搭配:主要用于强烈的色彩和强烈的视觉冲击。比如经典的红白蓝搭配,你可以把这三种颜色放在墙上,相互呼应,既美观又整洁。这种方法用于橱窗展示时,重要的是要丰富色彩搭配方法,调节气氛。相似颜色的搭配给顾客一种柔和安静的感觉,是一种常用的搭配方法。注意颜色亮度的差异,以丰富显示效果。

互补色搭配:比如黄色和蓝色一起,红色和绿色一起......这样的配色绝对可以吸引眼球。

中性色搭配:这种搭配可以带来沉稳大方的感觉。是男装店最重要的搭配。如果要协调整体色彩,悬挂时应灵活使用中性色。

渐变型:在配置同色系不同深浅的产品时,需要设计有层次感。一般可以遵循以下规则:1)从左到右,从浅色到深色,从暖色到冷色。2)从左到右,有深、浅、深、浅三种颜色,可以相同也可以不同,但​​要注意下摆造成的曲线。3)对称效果:中间为前挂模式,向西依次为浅色、中色、深色。

以上就是关于芮玛女装服装色彩陈列方法有哪些的回答,大家都学会了吧!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