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名牌男装都有什么 怎样给男装店取名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31 10:1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现在的服装市场当中,除了女装市场和童装市场,男装市场同样有很大的经济价值,现在国内也出现了许多的高端男性服装品牌。国内的许多服装品牌都是以国人男性的身材比例以及尺码要求来制作的,所以无论是款式还是材料上面都富有中国色彩。除了那些耳熟能详的国际大牌男装,国内有哪些名牌男装呢?

名牌男装都有什么 怎样给男装店取名字

国内现在比较出名的国有名牌男装品牌有以下几个。其中最出名的应该就是海澜之家了,海澜之家是一座成立于1997年的位于江苏省的国内服装生产厂家。它是一家大型的服装生产公司,以设计生产,销售,营销为一体,为国内男装市场推出了一系列高档西装产品以及毛呢产品,还有许多的职业装产品。还有中国的夹克领军品牌劲霸男装。还有位于杭州的贝克狮丹,这些都是国内比较出名的男装品牌,经营范围和风格各不相同,然而受众群体都比较广泛。 

如果想开一家男装品牌店,该如何给男装店取名字呢?其实给服装店取名字都要遵循店铺的目标受众。如果是目标受众是学生群体,那么无论是装修还是起名,都应该时尚清新大方自然充满活力。如果目标群众是已经工作的职场人士的话,那么服装品牌的定位就应该高端一些,并且装潢的大气从容一些,有一种知性稳重的氛围在里面,这样会更加符合目标群体的审美观。

起名字也是如此,在给男装店起名字的时候应该按着服装店的受众群体,以及服装店的规模特色来取名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