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男装资讯 > 正文
男生过年相亲怎么给女生留下好印象?男生相亲要怎么穿?
服饰编辑:Kim
2022-01-30 10:0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马上就要过年了,家里的长辈都纷纷开始给自己安排相亲。在这个看颜值的时代,男生如果穿搭穿的不好,第一印象可能不会非常好哦~那么今天小编就来给教你如何利用最基础的单品来打造出一个完美的相亲形象。

Solid Homme

大衣+阔腿裤

最简单的单品永远不会出错,一件经典的黑色大衣,彰显出成熟稳重的感觉。利落的大衣版型,每一处都体现出你的品味。高个子的男生,一件长款的黑色大衣准没错。内搭搭配一件白色的衬衫,下身选择一件宽松的阔腿裤,随意的造型有种十分时髦的感觉。

男生过年相亲怎么给女生留下好印象?男生相亲要怎么穿?

黑色棉服+西装阔腿裤

黑色的棉服也能够给人留下好的印象,硬挺的飞行服棉服外套,上身十分的酷帅,简约又个性,能够赢的女生的喜欢。内搭可以搭配一件毛衣,保暖不失风度。下身搭配一条阔腿西装裤,直筒的版型,修饰腿型,十分的潮。

男生过年相亲怎么给女生留下好印象?男生相亲要怎么穿?

米色棒球服+黑色运动裤

温柔的米色,也是基础色的中一种,多了几分温柔的感觉,加上很有运动风的棒球服,就给人一种阳光男孩的感觉。短款的上衣,下身搭配一条黑色运动裤,矮个子的男生利用短款的外套搭配高腰裤子,可以视觉上拉高你的身材比例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