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ubras内衣怎样?所用的材质都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9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内衣对于女人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不仅要长时间的与皮肤进行“亲密接触”,还会女性的乳房起着保护的作用。因此,在内衣的选择上,女性都是很重视的,不仅要穿着舒适,还要合适,有亲肤感。而ubras内衣就是一款被消费者称为“犹如人体第二层肌肤”的内衣品牌。 

Ubras

ubras内衣品牌创立时间是在2016年,虽然创立的时间并不长,但却广受喜爱。它是彼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的一个内衣品牌,品牌所主张的是以轻松自然的体态呈现出女性的美,还可以不改变穿戴者的身体。ubras提供的有不同需求的贴身衣物,可以让女性朋友应对于不同成长阶段不同场景的需求,还可以拥有多套完美解决方案。同时产品还有很多的系列,比如有日常通勤系列,运动系列等。 

ubras内衣怎样?所用的材质都有哪些?

ubras内衣以优质的面料和创新科技相结合制作的产品,是非常适合平价的女性消费者的,还给女性消费者带来了舒适感以及良好的消费体验感。同时,Ubras内衣不同的系列,所使用的材料也是不一样的,比如24小时系列,使用的材料就是蚕丝材质,无痕设计方式,让睡眠,家居的时候,都适合。自然而然系列,则是使用的棉制,莫代尔或是植物染等天然的纤维面料来制作,拥有了非常自然,贴近大自然的感觉。

ubras内衣所崇尚的也是一种贴近自然的舒适感,而且舒适好穿也是ubras内衣的最基本的追求,对于ubras内衣来说,满足消费者的需求就是品牌本身最大的动力。用更健康更自然的材料也是ubras内衣在原材料上的追求。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