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想要做世界小姐吗 试试欧时力女装相信你也可以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9 10:25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女装市场是所有做服装的企业想要抢占的市场,因为女装市场第一它的体量大受众面比较大,第二相对来说潜力人群还是非常可观的。不同的品牌,要根据自己的产品的特色,定位以及整个设计的理念,去选定他们相应的客户人群并不断的发展。

欧时力-ochirly

欧时力女装,相信很多女性朋友应该都非常了解,她是欧时力香港公司引进的意大利的新锐品牌。他还有一个非常优秀的光环,就是在博鳌亚洲经济论坛当中唯一参与的国内知名服饰企业,他曾经为世界小姐的中国总决赛做过整体的服装设计,也为很多中国小姐做过形象设计。他的品牌代言人涉及面非常广,有影视明星以及知名主持人,从她们身上都可以看得出来,欧时力女装它的品牌定位是成熟独立大方的时代女性,所以我们看她所有的品牌代言人的形象都是从这个方面出发的,他的品牌代言人所选择的都是那些自信成熟,非常美丽优雅的现代时尚女性。

想要了解欧时力女装品牌的整体设计风格,就不得不说它的创始地佛罗伦萨。诗人但丁曾经说过,佛罗伦萨是一座诗歌一般的城市,对于佛罗伦萨而言,想要了解的除了他的风景之外,更要深入了解的是佛罗伦萨的文化,那么欧时力的设计理念,其实就是这座名城的文化核心。它的设计灵感来自于佛罗伦萨的市花玉簪花。玉簪花亭亭玉立,优雅灵秀的形象结合不同时代的流行元素,所以欧时力女装一直是欧洲的活跃品牌,也一直生动活跃在世界时装的舞台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