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童装资讯 > 正文
热带鱼是什么品牌 都有什么产品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7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一提到热带鱼,大家就会想到那些五彩缤纷的小鱼,它们生活在阳光充足,温差小的地方,而且这些地方拥有的天然养料也是非常的丰富,可以说热带鱼是最富有也最开心的动物了。而热带鱼品牌的童装也是由此产生的。

热带鱼-netaikyo

热带鱼英文是Netaikyo,是一款童装的品牌,最早诞生的时间是在2002年日本,后来在2012年正式成立了上海热带鱼服饰有限公司,同时也打开了中国的童装市场。热带鱼品牌的理念就是健康快乐为主导的前提下,再加上时尚以及个性的设计,要符合热带鱼本身的特点。品牌的产品也主要是受到80,90后年轻家庭的喜爱,而且公司的团队成员也基本都是80,90后的年轻人,可以说在设计与理念上都是与同龄人一样的,因此产品设计出来之后,也是非常受到年轻家庭的喜爱的。

热带鱼是什么品牌 都有什么产品

热带鱼的童装在颜色的搭配上可以说是非常自然鲜亮的,而且整体的色彩感觉很清新,很养眼。比如有款小清新的装扮,天蓝色的小外套,搭配上九分裤,让原本不太显色的天蓝色,有了一种特别的感觉,给人一种很清新,很可爱,很淑女的感受,同时天蓝色为底色,白色为点缀色,给人的感觉也并没有那么突兀,而且点缀上白色,也拥有白洁,纯净的美感。可以说是非常适合小女生的一款衣服。

其实,热带鱼童装品牌的目标是打造时尚品牌的童装,再搭配上合适的饰品,让孩子的童年更有趣也更生动,将童年的美好都记录下来,也保留住,同时儿童就像热带鱼一样,需要阳光充足的居住环境,还需要有富丽多彩的颜色。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