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休闲装资讯 > 正文
快鱼是什么品牌 主要的产品有哪些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7 10: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引领潮流的服装品牌是非常多的,但大多都是比较高端的,价格也是比较高的,而平民化的价格感觉就跟时尚没有什么关系。其实,快鱼品牌的使命就是平民化的产品也可以与时尚潮流划上等号。

快鱼-FASTFISH

快鱼是一个服装品牌,主要的是平价休闲类的服装。其产品的特点是,款式非常的多,可选择性也非常的多,同时价格也非常的合理,是适合大众消费的品牌。而且市面上快鱼的价格相对是比较便宜的,很多人都觉得便宜的东西没有好货,其实快鱼的服装便宜是有原因的,首先快鱼的产品是有自己的加工厂的,工厂本着薄利多销的原则,并没有打算将产品的价格抬高。其次,快鱼的产品都是面向大众的,价格也要能接地气的。再次,快鱼基本都是直销的模式,中间并没有差价,因此价格也不用抬的太高。

快鱼是什么品牌 主要的产品有哪些

快鱼本身是一个服装品牌,因此其主要的产品就是休闲服装,有儿童休闲服和成人休闲服,还有老人休闲服,而休闲服的款式也是非常多的,颜色也非常的多。除了休闲服,其还有鞋袜之类的产品,还有服装的饰品,以及睡眠用的眼罩,浴帽等,甚至还有婚纱,只要是大众的产品,基本上快鱼都有涉及。 

快鱼是什么品牌 主要的产品有哪些

对于大众来说,选产品虽然比较看中价格,但更重要的是性价比,高性价比的产品比价格便宜更受到大众的喜爱。而快鱼的产品就是高性价比的,因此快鱼才可以在2021年的时候,就达到了2700多家的分店,而且所覆盖的城镇有上千个,正因为是高性价比的产品才会发展的如此之快。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