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服装店年底清货技巧都有哪些 服装店库存怎么清货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1-26 10:0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次到年底的时候,服装店一般会积压比较多的衣服,这件衣服大多是不太流行的,这时候就需要进行清货了,但是服装店年底清货技巧都有哪些呢?如果想要获得利润,艾丽哲女装教您就一定要掌握下面的清货技巧。

艾丽哲-Ailizhe

因为积压到年底的服装一般是不太流行的,如果用正常的价格售卖出去,很多的顾客是不会买账的,所以就需要用到一定的技巧。首先,可以给服装打折扣,打过折扣的服装价格会更低,而且顾客会更加倾向于有折扣的服装,这样就可以增加服装卖出去的机率,因为是年底清货,服装的价格最好是低一些,能有多低就有多低,因为这些服装大多都不是新款,如果一直卖不出去,很有可能会损失利润。

除了通过折扣来清货年底服装,还可以通过扩大宣传来清货,比如说提前派发传单,或者是在店门口放上一个大的横幅,这样可以让更多的顾客了解到服装的价格有一个很大的下降,这样可以吸引到更多的顾客。还可以通过搭配的方法来进行年底清货,因为服装店会经常进购新款衣服,大家就可以将新款衣服和需要清货的衣服搭配起来,比如买一件新款衣服就送一件清货的衣服,这样做非常实惠,并且受顾客欢迎。

上面介绍了服装店年底清货技巧,这些清货技巧实施起来非常的简单,能够很好的处理滞销的服装,清货一定要彻底,因为现在的服装更新的非常快,人们更加倾向于追求潮流的服装,希望以上内容能帮助大家。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