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管理篇 > 正文
怎么经营好一家女装店 店铺定位和目标人群是首要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1-24 10:2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1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想要开好一家女装店,首先要给自己的店铺找好定位的风格和最终的目标人群,那么在女装行业中什么年龄的女装是最好销售呢?其实要说选择哪个最好卖的话那一定是选择最舍得为自己花钱又有能力消费的人,大致定位在25岁上下,因此想要开一家女装店,那就可以考虑选择这个年龄段的目标人群哦!

亮点国际-LIVEWIRE

门面装修

门头装修一定不能太小,毕竟门面是吸引客户的第一关,如果门面太小,那么客户出入是个很大的问题,如果再迷信一点的话,那么也就是决定着整个商店的兴衰程度了。

怎么经营好一家女装店 店铺定位和目标人群是首要

店内的颜色选择

店内的颜色是第一个入目在客户眼中的,所以针对他的选择也是非常讲究的,包括店内的整体搭配也是非常重要的。

怎么经营好一家女装店 店铺定位和目标人群是首要

收银台的摆设

收银台也是个非常需要注意的一个位置,很多人都会忽略这一点,首先在位置上一定不要摆在门口,客户一向也都是带有一定戒备的心理来光顾你的店铺的,而你倘若是把收银台放在了入口处的时候,那不就是想要客户掏钱的意思吗。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