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经验篇 > 正文
定制服装有哪些优点 定制服装贵吗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1-23 09:3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5万
  • 档次
    中高档

定制服装其表面意思就是根据一个人的身材来量身制作一个服装,很多大的公司或者是学校里面都会有定制专门的服装。其目的就是为了整个公司看上去更加整齐,尤其是在举行活动的时候穿上各个单位定制的服装会增加一个公司的团结性,所以优点还是非常多的。

埃沃定制- IWODE

第1个优点是看上去更加的美观。定制的服装可以在衣服上面刻字,还可以统一颜色。人越多穿上去也会更加的好看。第2个优点是可以根据自己身材的尺寸进行定制。如果直接从网上买或者是从线下买的话,拿回家试穿可能会有尺码不合适的现象。消费者可能需要重新邮寄给商家,或者是自己亲自到线下的门店进行退换,这是非常浪费时间的,而且还很麻烦,有的商家可能不提供退换的服务。但是定制服装就不会有这种现象,定制的时候会有专门人员帮助量尺寸,然后制作衣服。

定制的衣服肯定是要比平常消费者买衣服的价格贵一点。但是能够穿上一件非常合身的衣服,贵一点的价格也是值得的。而且一般定制的服装面料,相对来说会好一些,在定制的时候,消费者也可以自己选择想使用的面料。但如果是定制集体的衣服的话,价格相对来说会便宜一些。

定制服装有缺点也有优点。优点就是上面提到的可以按照自己的尺寸来定制,穿在身上更合适一点。缺点就是制作的时间会比较长,消费者可能需要等很长时间才能够拿到自己心仪的衣服。所以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是定制衣服还是直接从网上或者线下买成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