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进货篇 > 正文
女装代理如何选货源 货源对销量有哪些影响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1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装是在新手创业当中选择率比较高的一个行业,因为上手简单且风险较低。但无论是做实体店还是网店,货源的选择都很关键,特别是女装代理货源的挑选对销量影响极大。那么女装要怎么选择货源呢,批发一定要选择大平台,可提供的服装品牌、款式多,且货源充足,可以确保随时供应。甚至网店合作还能提供一件代发的服务,帮助减少库存积压,同时又能降低成本。

女装代理如何选货源 货源对销量有哪些影响

货源的选择需要根据市场的定位,即便是女装代理也有不少的类型可选,比如都市女装、成熟女装、韩版、原创设计等不同的风格定位,才好确定目标群体。一般韩版是针对于较为年轻一些的女性,而原创设计比较适合追求品质和独特性的消费群体。确定主营的服装风格才能确定货源的挑选甚至是品牌供应和定位消费群体从而对店铺进行选址。

当然做女装代理除了风格定位之外,也可以通过投资加盟的费用来选择,同时不同的代理品牌在加盟政策或福利上也有很大的区别。比如免费加盟、提供店铺装修、保证金减免等,选择好了合作供应的货源,可以使得在成本上得到控制。同时产品质量与款式都可以得到保障,品牌也会提供培训及促销活动的支持,提升店铺的销量。无论是店铺的定位还是销售的技巧培训,都能够帮助抓住目标消费群体,从而创造更多的交易可能性。包括在店铺的陈列和新品的展示上,品牌都会提供指导和前期的规划方案。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