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服装促销方案 怎么做促销活动销量高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21 10:30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服饰店铺经营除了店铺选址、服饰选款、店内货品陈列之外,适时的做一些促销活动可以更好的带动店内的人气,使得店内的流动量高,也能激发消费者的从重心理从而促成更多的交易。那么如何做服装促销方案才更为有效呢,毕竟不同的活动类型带来的促销成效也是大不相同。

服装促销方案 怎么做促销活动销量高

如何做服装促销方案才能更有效的提高销量呢,价格是一大优势,特别是平时售价中等偏上的门店,如果能在活动期间进行适当的价格调整,比如全场8折或3件6折等就具有一定的吸引力,当然切记活动不能投机取巧的将平时的价格提升之后再打折下来按原价售卖,毕竟顾客不是傻子,如果多出现几次之后,顾客反而会降低了对活动的信任,所以一定是要在平时价格的基础上进行打折,切勿虚假抬高原价。

其次就是定价吸引,其实不少的顾客都有羞于问价的心理,如果能将活动价明确出来,让顾客从店铺外过就能看到,自然就能吸引到顾客进店。比如全场199等,当然这一类活动的前提是价格控制在服饰成本有合理的利润空间。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买一送一的形式,让顾客感觉到自己花一件的钱买到了两件衣服,这样走量会更快。另外就是满减活动,比如电商常见的满200减30的活动,在线下门店同样也适用。无论是采取哪一种促销优惠政策,都需要保证货源的充足以及店员的服务,避免顾客的需求迟迟得不到反馈导致消费欲望降低。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