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加盟篇 > 正文
闺秘内衣是几线品牌 创业开店选择闺秘
服饰编辑:雪人
2022-01-20 10:4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5万以下
  • 档次
    大众消费

如今的社会是一个全民创业的时代,而且投资者所面临的创业项目也非常多。如此多的创业项目里,要选择什么样的项目呢?内衣加盟就是一个好的选择。之所以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内衣加盟,很大的一个原因就是内衣加盟创业门槛低,也能很好的节约投入成本。门槛低就意味着投入少,投入的少自然就降低了大亏损的风险。

闺秘是一家二线内衣品牌。2000年成立初期,闺秘首先建设自己的工厂,以生产加工为主,先后投建了两家大型生产工厂,分别位于广东汕头和东莞虎门。两大工厂的总面积已达五万平方米,各自搭建了数十条完整的产品生产线。为闺秘内衣的产品提供了稳定的货品供应,也间接的保障了投资者在开店经营中的产品售卖需求,有货卖,有钱赚。2014年闺秘开始进行招商加盟的连锁运营模式。时至今日,已在全国各个省份开设了3000余家的加盟门店,从品牌的传播范围和品牌影响力,都体现了闺秘品牌的实力。

合作闺秘的投资者能够一手货源从闺秘工厂直接进货到店,没有中间商赚取差价。投资者的拿货成本是2.5折-3.5折之间。这样的进货折扣是远远低于市场平均水平的,同时,闺秘的产品分为三个价格档次:从7-500元之间,7-100属于低价位产品,100-200属于中价位产品,200-500属于高价位产品。产品囊括了有文胸、底裤、家居服、睡衣、吊带、打底衫、打底裤、秋衣秋裤、丝袜、情趣内衣、塑身内衣、保暖衣、亲子装、孕妇装以及男士的内裤、家居服、睡衣、秋衣秋裤、男女士的T恤、运动服、儿童内裤、还有棉袜、短袜、背心、浴巾、毛巾、方巾等各类产品。

特价热卖款拿货折扣是1.0折到1.8折之间。只要简单的核算一下,就能了解到闺秘品牌在利润空间上的更大优势。闺秘健康调整型内衣产品的利润超过了市场平均利润,同时在政策方面又给与了投资者许多经济方面的让利。闺秘更是支持自由退换货哦,后期经营更轻松更便捷,也更有保证。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