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促销篇 > 正文
女装店春节前要如何备货?新年女装店要做好哪些准备?
服饰编辑:Kim
2022-01-20 09:4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不知不觉新的一年就到来了,那么农历新年也临近,在春节前,实体店铺需要做哪些准备呢?

茵格丽 - YINGELI

1.备货

每年的春节,大家都会购买很多新衣服准备过年,从老人、小孩再到自己,几乎都会换上全新的装备来过年。那么这之前,肯定是有很多消费者会前往实体店购物一番。这不仅是促销的好机会,同时也是清货的好时机。羽绒服之类的厚外套如果是好卖的可以补点货,剩下的可以打折做促销来吸引顾客。那么在剩下的半个月时间里,早春款也要适当的入手一些,这个时候店铺就要一边促销卖特价秋冬装,一边利用新品春装来做形象。

2.陈列

店铺这个时候有冬装与春装,店铺的陈列一定要分类好,不然显得太杂乱。临近过年的时间里,积压的冬装库存要尽快清货,以便入手春装。每年的春节开市后,都是最火爆的时间段,因此,年前入手一波春装,在开市时也不会显得那么空荡。

女装店春节前要如何备货?新年女装店要做好哪些准备?

3.准备新年小礼物

新年到了,店铺的氛围感也要安排上。对联、贴纸之类的可以布置一下,让客人能够感受到有年味。同时,对于新年进店购物的顾客,店主还可以选购一下与新年相关的小礼物送给顾客,可以提升顾客对店铺的好感。

关健词:节假日促销 年底服装店促销
下一篇:羽绒服服装营销的方法有哪些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