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女生是穿内衣的好处多呢还是不穿内衣好处多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20 09:41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穿内衣还是不穿内衣好这个问题相信是很多姐妹的困惑,像国外的大多数女生都是不穿内衣真空上街的,但是我们国内的风气还是保守的,很多女生都不敢真空出门,怕被别人都说,自己也没有安全感。很多人还怕不穿内衣胸部会下垂,那我们一起来看看穿内衣的好处和不穿内衣的好处吧。

芭妃莎-parfassa

首先内衣能起到支持和扶托乳房的作用,但绝对没办法组织乳房下垂哦。内衣能保护乳头避免和衣服摩擦导致的擦伤和碰痛。减轻乳房在运动和奔跑时的震动。还有就是不用担心衣服太薄,防止走光。

 

女生是穿内衣的好处多呢还是不穿内衣好处多

不穿内衣有利于胸部血液循环是真的,毕竟有时候内衣就像一个套在胸部的皮筋,长时间的挤压多少会阻碍血液循环。睡觉不穿内衣的话睡眠品质会提高,如果穿着内衣睡觉晚上总是失眠,那你就试试不穿,会让你放松些,可能会有助睡眠。不穿内衣更舒服。每天下班回家脱下胸罩的一刻,是女人感觉最舒爽的时候。由此可见,穿胸罩并不是一件多舒服的事。不穿内衣胸部会增大,这个就不能一概而论了,有些女生可能没有内衣的束缚会长的大些。

 

女生是穿内衣的好处多呢还是不穿内衣好处多

那如果要穿内衣的姐妹要怎么挑选内衣呢,首先就是选适合自己的尺寸,不能太勒。然后就是尽量选择薄一些的内衣,薄的比较透气,也避免里面的海绵不好。再就是不要选择带钢圈的,柔软贴身的会更舒服哦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