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白色棉服怎么挑选 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呢
服饰编辑:小赞
2022-01-19 08:38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黑白灰是妹纸们日常穿搭最常用的三款颜色,黑色神秘,灰色高级,白色纯净,冬季选择一款白色棉服例如雪花一样的颜色着实让人心动,相信很多妹纸们都想要入手一款白色系的棉服,那么白色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呢?黄黑皮的妹纸们穿起来好看吗?

赫本家

白色大毛领棉服

纯白色的颜色大致不是特别适合黄黑皮的妹纸们,相对来说会更加适合肤色较白的妹纸们,黄皮的妹纸们可以给自己化个妆试试哦!小编推荐的这款大毛领棉服非常气质,领口采用了大面积的毛领装饰,版型也是选择的略微宽松的设计,中长款的设计不管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都能够轻轻松松驾驭!

白色棉服怎么挑选 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呢

米色毛领棉服

米色的款式和纯白色相比,对于黄黑皮妹纸们来说会更加友好,简单来说,米色是浊色系,一定程度上能够衬托出肤色达到提亮的效果,宽松的版型非常nice!

白色棉服怎么挑选 适合什么肤色的人穿呢

白色棉服挑选

白色棉服挑选的时候尽量避免选择过于膨胀的款式,有线条感是最好的哦!内搭可以选择连衣裙或者选择白色高领毛衣作为搭配,清爽又耐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