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利用率超高的针织开衫你知道要怎么选择和搭配吗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18 09:39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要说利用率最高的外套,针织外套必须榜上有名。它可以贯穿整个秋冬春,不太冷的时候,还可以当一件披肩。软软糯糯的质地不仅能在触感上让人感觉很舒服,多种搭配方式的自由感让人对它爱不释手。这件将温暖与时髦都可稳稳兼备的时尚单品,早就成为了时髦精们最爱的单品之一了。

百图-BETU

今年比较流行的火龙果色系,非常的显白,衬的小脸白里透红。还有亮亮的小心机设计,搭配精致的扣子,高级感十足。搭配黑色丝绒半裙,也不会有违和感,像这款搭配连衣裙也会非常的好看,白色的衬衣和马甲,俏皮感就出来了,十分的减龄。

 

利用率超高的针织开衫你知道要怎么选择和搭配吗

印花款开衫就相对来说比较休闲一些,搭配的可能也更多。可以搭配高领打底衫,也可以搭配卫衣,当然也能搭配连衣裙,休闲学院风的既视感,这款的设计比较中性风,还能买两件跟男朋友一起穿哦,情侣装穿起来。像模特图搭配皮质短款也是非常的有个性,这款针织衫不挑人,基本都能穿,只是它本身就是有些花哨,其他搭配一定要选择简单清爽的才不会冲突。

 

利用率超高的针织开衫你知道要怎么选择和搭配吗

修身短款的小开衫,就会比较温柔淑女的感觉,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可以视觉上拉长比例哦。个人觉得短款的买纯色会更加好搭配,像图上这款小格子的就有些复古的感觉,搭配的好的话也是非常的洋气。个人觉得搭配黑色裤子和长筒靴会更帅气。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