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地素女装的特点是什么 地素女装贵吗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7 09: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20-30万
  • 档次
    中档偏上

现在市面上有很多知名的女装品牌,由于女装领域的竞争力非常大,为了获得更多的市场优势,各大女装品牌都非常注重女装特色的打造,地素女装也是如此,那么,地素女装的特点是什么呢?

地素女装隶属于地素时尚,地素时尚创立于2002年,一直致力于中高端女装的设计和销售,地素女装的目标客群是中青年女性,因此在女装设计上非常注重突出中青年女性的特点、放大中青年女性的优势。

地素-dazzle

随着社会发展,女性地位逐渐提高,女性身上也有了很多新的标签,诸如“独立”“率性”“崇尚自由”“纯真”等等。地素女装最大的特点就是结合了现代女性的独有特点,将独立、率性的女性特点和当下最流行的时尚元素相结合,打造出既时尚、又能突显独立女性特性的女装。

地素女装在设计上还参考了欧洲时尚设计元素,让女装在符合中国中青年独立女性的审美的同时,能够和世界最新潮流相应和。也正因为如此,在众多国内知名女装品牌中,地素女装能够异军突起,成为时尚潮流的代名词。

地素女装的特点是什么 地素女装贵吗

时尚元素每年都会有很大的变化,地素女装永远走在时尚前沿,每年都会结合当年的最新时尚元素,设计出多款精致单品,这些单品女装通过强烈的色彩对比,让独立女性张扬个性,突出线条魅力,成为人群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