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村上春冬季大衣怎么选?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6 09:09来源于:网络
分享:

在这个时代,我们对穿衣打扮,已经不在是停留衣服的功能上面,就拿冬天来说,衣服保暖只是基础要求,我们内在心理需求是美,当然对于美的理解,可以分为许多风格,接下来,让我们一起分享村上春冬季大衣怎么选?

村上春 - csspring

推荐1.村上春成熟洒脱大衣

如果说这个冬天我们不止追求衣服的功能,还有更高的需求,我们推荐这款村上春双面成熟洒脱大衣,领部采用西装设计理念,快速展现职场的成熟干练;袖口采用直筒型折叠,拒绝拖拉,彰显成熟不失稳重,简约而不简单;腰部增加了系带装饰设计,修饰身材,丰富个人魅力;底部无缝剪裁,遮跨显瘦,优雅不失洒脱;至于面料的上,羊毛手感细腻不粗糙,正反两面都是毛缝制的,质地厚实,平整不易起皱,所以,这款推荐给职场奋斗型女强人。

村上春冬季大衣怎么选?

推荐2.村上春淑女系带大衣

我们平时工作时间占据生活大部分,当然,这也不阻止我们工作之余,也就是放假,对着衣的要求,这一款淑女风大衣,领部采用的是西装领口,婉约不失魅力;袖口带调节锁,时尚舒适,小巧心思,别具一格;腰部仿皮带设计,方便美观实用,凸显淑女气质;在面料的考虑上,百分比采用优质羊毛,搭配正反两面都是单独缝制,无胶合,质地非常柔软,保暖效果好,所以,这款很适合放假邀朋友一起出去活动是穿。

经过以上的了解,我们可以很清楚知道,成熟风的大衣适合职场工作上,给同事客户,一种值得信任的印象,淑女风则适合生活中穿,出去和朋友一起活动,展示内在魅力,话说回来,至于要怎么选?我们建议买两款都买,一件工作,另一件生活,到哪里都是满分表现。

网络 )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