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冬季有哪些适合参加聚会的好看的名媛风单品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15 10:22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每年到了年底,聚会年会什么的都很多,怎么能没有战衣呢,而能让你在聚会中出彩的一定是名媛风的单品了,名媛风把大气优雅呈现出来,诠释了气场、温柔与端庄结合的穿搭。一般名媛风的衣服设计都很精致,很有质感,所以必须备起来啊姐妹们。

ANOTHER ONE

胡静身上的这款名媛风连衣裙,真的又仙又美,蕾丝设计非常的有女人味,搭配高级裸粉色,非常的耐看不艳俗。缎面的泡泡袖设计,甜美可爱。假一字肩的设计做的恰到好处,不会太过于暴露,搭配白色大衣出街都很好看,到了室内,外套一脱你就是全场最美最贵气的公主。

冬季有哪些适合参加聚会的好看的名媛风单品

丝绒材质的西装套装就适合不太爱穿裙子的小姐姐啦,丝绒面料会减少西装的硬朗感,增加温柔甜美的感觉,加上蕾丝花边更显女人味,里面搭配的宫廷风花边衬衫一下把名媛的精致贵气氛围拉满,搭配白色长靴是整个造型更完整,甜酷范十足。

 

冬季有哪些适合参加聚会的好看的名媛风单品

花呢拼接蕾丝裙是最经典的名媛风单品了,本身花呢就是人间香奈儿的标配,贵族气质满分的材质,搭配若隐若现的蕾丝,让整条裙子更有魅力,白色蕾丝少女感十足,不管谁穿都好看的一条裙子,搭配靴子或者高跟鞋都会很好看。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