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这几件又美又暖的冷冬外套你的衣柜里有吗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15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冬天是个让人又爱又恨的季节,爱是爱它的下雪时候的纯净美好,恨是恨它实在是有些冷,就算裹的跟熊一样还是冷,整个人显得臃肿。那冬天要怎么搭配衣服才能避免臃肿感呢,外套的选择就很重要了,一件好的外套可是又有风度又有温度的。

荣子 - GLORY SEED

第一件推荐的就是大衣了,秋冬大衣可是所有时尚达人必备的,大衣一穿,气场全开。而且它的可搭性真的非常的多,搭配卫衣牛仔裤打造休闲韩系穿搭,搭配连衣裙温柔气质谁穿谁美。搭配西装日常通勤都能穿,还显瘦。如果搭配短裙长靴,性感辣妹就是你啦。而且它的抗寒能力也是不错的哦,防风又保暖。

 

这几件又美又暖的冷冬外套你的衣柜里有吗

第二件就是羽绒马甲了,羽绒马甲最大的好处就是没有袖子,手臂活动方便,灵活不显臃肿。马甲跟卫衣可是绝配,减龄又甜美。搭配毛衣针织衫也是非常的合适,又暖又美。还能搭配连衣裙,搭配不同的单品就有不同的味道,买它是不会错的。

 

这几件又美又暖的冷冬外套你的衣柜里有吗

第三件就是羽绒服啦,羽绒服相较棉服又会轻薄一些,保暖性也更好。小个子女生可以选择短款的羽绒服,搭配裤子,连衣裙半身裙都可以,显瘦还不压个子。当然长款会更暖和,毕竟连腿都包起来了,适合个子高的女生哦,搭配卫衣,鲨鱼裤老爹鞋,时髦精比穿组合。

 

这几件又美又暖的冷冬外套你的衣柜里有吗

最后推荐派克服,名字就感觉很派头了,一般派克服都是会有质感很好的皮毛搭配在一起。帽子上一圈蓬松顺滑的毛毛,给人很高级的感觉,短款派克服搭配紧身裤和长筒靴是真的非常的洋气,大多派克服都是做了收腰设计的,抽绳一抽,曲线尽显,超级显瘦显高。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