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今年大火的“火龙果色”单品你入手了吗要怎么搭配好看呢
服饰编辑:番茄酱
2022-01-15 10:06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中高档

要论今年突然爆红的颜色,一定就是“火龙果色”了。玫红带点紫系的火龙果色真的非常的显白,白皮穿上它简直白到发光啊。当然对黄皮也是很友好哦,会衬的你面若桃花。所以很多品牌都出了火龙果色系列,不知道你们都入手的哪些火龙果色单品呢,那这个颜色好搭配吗?要怎么搭配比较好看呢?

纽方-NEWFOUND

火龙果色丝绒西装

复古范十足的火龙果色西装,搭配丝绒的面料,把奢华复古风诠释的淋漓尽致。穿上它气场瞬间拉满,再搭配深蓝色牛仔裤就非常的合适啦,像模特搭配的豹纹小内搭就显得非常洋气啦,但是可能这样搭配不够日常,日常我们可以穿个黑色高领内搭,也是非常的好看的。

 

今年大火的“火龙果色”单品你入手了吗要怎么搭配好看呢

火龙果色衬衫

火龙果色的衬衫搭配复古格纹套装,让这身搭配有了亮点。暗色系的格纹本来就像秋冬季节有些沉闷了,有件亮色衬衫在里面,就会显得有活力,打破沉闷感。这种火龙果色衬衫适合搭配各种深色暗色系的外套,单穿也是非常好看的。

 

今年大火的“火龙果色”单品你入手了吗要怎么搭配好看呢

火龙果色套装

其实西装套装能选择的颜色并不多,因为有些颜色并不适合大面积的在身上铺开,会让人觉得不舒服。所以想大多的套装都是黑色白色这样中规中矩的颜色,但这套火龙果色的套装却意外的很好看,搭配竖条纹和收腰的一个设计,还有精致的纽扣,让人感非常的高级,不艳俗,简直是广大套装爱好者的福音啊。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