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女装资讯 > 正文
紫涵品牌服装的风格与特点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5 10:04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 预算
    10-20万
  • 档次
    大众消费

对于普通大众来说,简单宽松舒适的衣服才是最重要的,大众的衣服也比普通都市女性的衣服要求又会宽一些,只要整体感觉还不错,穿着舒适那就是很不错的衣服了。紫涵就是这样的一个品牌,主打的产品就是以宽松,自然为主。

紫涵是一个来自日本的服装品牌,创立的时间是在2013年,品牌创立的初衷是,现在的生活已经够快,够高压了,那么在我们平时的着装上就可以相对轻松一些,以一种轻松自然的心态,来面对生活的压力,而快节奏的生活有时候也是需要慢下来的。因此紫涵在服装在设计的时候,就提倡以简约,素雅,自由自在的生活态度为主,同时设计出来的衣服也是表达的这种风格。其实,自由随性也是很多都市男女的梦想,只是有些时候不好实现,那么就在穿衣的时候实现这种梦想也是不错的。

紫涵

虽说紫涵的衣服是由随性自由宽松为主,但在设计上也是紧跟时尚的潮流,而不是真的随意的设计的。穿衣以自由宽松为主,但在版型的设计,以及细节的处理,还有色彩的搭配上,也是有自己的时尚风格的,而不是一味的自由随性。就比如图中这款衣服,上衣为浅黄色宽松的T恤风格,搭配宽松的格子短裙,将女孩的青春与活泼表现的刚刚好,阳光,帅气,而且在颜色的搭配上也是十分的和谐。整体的感觉也是一种轻松自然的状态。

紫涵的衣服受到大众喜爱的原因就是在面对高压,快节奏的生活时,也能拥有自己宽松自由的穿搭风,也显示出了现代人对于生活的追求和向往。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