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服装资讯
服装品牌
服装企业
产品
订货会
展会
专题
丽人网首页 > 服装新闻 > 内衣资讯 > 正文
热烈庆祝布迪设计成都展厅性感开业
服饰编辑:冰空皓月
2022-01-14 11:57来源于:丽人服装网
分享:

热烈庆祝布迪设计成都展厅性感开业!欢迎广大消费者前往参观选购!布迪设计期待与您有一次人生中最美的相遇!

布迪设计-BodyStyle

热烈庆祝布迪设计成都展厅性感开业

寒冷的冬天看起来和性感无关?谁说的!布迪设计内衣让你在冬日里也能性感如火!在布迪设计内衣店内,黑色与玫红色的经典装修风格,稳重又有内涵,同时让人瞬间感受到“娇艳欲滴”;布迪设计充满挑逗的红唇LOGO,恨不能让你浑身充满荷尔蒙;更让人欲罢不能的是一件件充满设计、个性精致的内衣,才是最让人流连忘返的存在!布迪设计内衣打破传统内衣设计手法,将欧洲简约时尚的设计手法融合东方女性特有的温婉和精致,打造出“布一样性感”的品牌主张,让每一位拒绝平庸的东方女性,拥有独特个性的性感魅力。如果你亲身感受过布迪设计内衣,那一定懂得什么叫“布一样的性感”!

热烈庆祝布迪设计成都展厅性感开业

热烈庆祝布迪设计成都展厅性感开业

据了解,布迪设计在成都已经开辟了多家专卖店,如今布迪设计成都金牛万达广场展厅的开业,更是将布迪设计内衣的品牌宗旨彻彻底底与成都的“火辣”完美融合!也将布迪设计更多时尚性感、个性魅力、健康环保的产品带给四川的消费者!

热烈庆祝布迪设计成都展厅性感开业

寒冷的冬天,如果你也想要温暖,那就来布迪设计内衣店,因为这一件件性感如火的内衣就是你冬天里的一把火,彻底燃烧你的心窝!专卖店地址:成都金牛万达广场A座7楼布迪设计!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资讯
更多>>
资讯
  • 品牌
  • 企业
  • 资讯
  • 产品
  • 商机
  • 三天内
  • 一周内
  • 一个月